大数据分析
方案介绍
大数据分析平台是一个针对电视台客户,旨在将全媒体多渠道各类数据进行统一整合、处理、呈现的综合性可视化产品。该产品能够通过开放的接口将各类各维度的分析结果数据集成起来,根据客户不同角色的业务需要和应用场景提供可定制的图表展现,以满足不同角色用户的不同数据需求,为数据的分析与决策提供辅助参考。
方案架构

特点一:数据整合与导入

中视广信节目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品可以整合来自电视端、PC端、Pad端和手机端等各类全媒体数据,包括:传统收视数据、网络收

视数据、网络电视台网站数据以及其他第三方收视数据等。

特点二:数据多维度查询检索

中视广信节目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品提供对全台、频道、栏目、节目、季播、专题等的多维度查询功能,用户可根据其个性化的业务需

要和应用场景,通过筛选地域、时间、用户属性等条件,获取其所需的数据结果。

特点三:数据可视化展现

在中视广信节目大数据分析平台中,每一个数据结果都能够通过专业的可视化技术被完美呈现,让呆板的数据变得生动且更加具有可

读性。同时,为了满足电视台客户的业务需要,平台为不同业务角色的用户设计了不同的数据内容。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