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PaaS+
方案介绍
面向媒体的专业PaaS+平台可以通过统一媒体资源管理实现基于云的内容管理和共享;通过统一用户管理实现不同业务的无缝集成;通过基础服务能力管理能够汇集多个不同厂商的工具,并由统一规范实现工具灵活互换;通过运营支撑系统实现服务产品的计量计费,持续运营;通过消息和智能引擎为云平台提供服务的集成能力。
方案架构

特点一:底层无关性

PaaS+平台服务部署、运行管理模块实现了对底层IaaS平台基础资源接入的无关性,可以使PaaS服务方便的部署和运行于公有云、

私有云等多种云产品之上,并通过接口调用对IaaS层资源进行统一调度。

特点二:工具服务多样性

PaaS+平台支持多家媒体厂商的工具和服务的接入,并通过厂商和能力类型对工具和服务进行集中管理。媒体服务是以池化的方式

对外提供服务,通过服务管控平台可以使服务被灵活调度以及动态扩展。

特点三:流程引擎灵活性

业务流程引擎将PaaS+平台上的公共能力服务以及各媒体厂家的媒体工具和服务进行串联,其中服务通过自动调用的方式,工具通

过任务分发的方式,可以使业务人员通过工具门户完成相关任务,并通过流程监控及时发现潜在问题。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