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终端内容发布服务
产品介绍
多终端内容发布服务满足网站内容编辑人员制作网站内容页面的需要,主要完成网站内容页面的界面设计、编辑制作、生成发布等功能。系统在完成基本的网站内容页面处理功能的同时,侧重多媒体素材的高度整合能力,实现对页面中的图片,音频,视频,Flash等多媒体元素的无缝制作链接和发布。该产品已经成为广电领域标杆,全面支持多终端、跨平台的内容发布。
产品功能

内容数据管理

将内容数据以正文、图集、视频等类别分开管理,清晰方便;

在内容数据可视化编辑的同时,提供快速模版,提高内容的制作和维护的效率;

针对特殊稿件,启动定时发布功能自动发稿,节约人力成本。

内容安全播出

自采文章会主动提交审核,在快速发布的同时规避了自采文章的发稿风险;

权限细化,用户只能看到自己有权限内的内容,信息更加安全;

详细的操作日志记录,辅助绩效评定、问题排查。

专题快速发布

可视化搭建,支持拖拽,实现模块自由组合,页面快速搭建;

●方便的数据源配置,快速提取数据内容,分为自动提取、手工维护、SQL、接口等多种方式。

多人协同制作

临时工作区,提供48小时图片和视频资源的临时存储,共享图片、视频资源,减少重复工作量;

转交功能,根据工作需要,可将正文转交给他人,解决权限授权混乱问题;

系统公告,即时提供系统动态;即时消息,支持在线快速送达,发送对象灵活可配。

产品特色

云架构

基于云架构的互联网应用部署模式,可构建分布式全球内容制作发布平台。

缓存加速

采用两级缓存加速技术,响应速度及时,性能稳定,可支持数百名操作人员同时工作。

权限管理

以动作为原子对象的权限管理,灵活可配置。

智能深度搜索

内置智能深度搜索,自动聚类完成内容的精加工。

多终端发布

同时对多终端发布数据功能,实现内容一次发布,多终端共享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