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智能传输服务
产品介绍
ITS智能传输服务是基于公网的远程数据传输系统。采用了协议优化、路由优化等一系列提高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技术,增强了通过公网传输数据的时效性、可靠性。服务对象主要包括电视台和CDN,可以为电视台提供海外分支机构数据回传、记者站数据回传、记者资料回传等服务,为CDN提供节点间数据传输服务。
产品功能

任务管理

支持传送和取消内容两种任务,一般由服务器生成推送任务,由客户端生成拉取任务。任务支持优先级定义,可以由一系列的子任务组成,复杂的任务被分解为容易管理和监控的子任务,逐个完成。

文件下载

系统支持文件的多分片、多线程下载,每个节点服务器上都会存在文件分片,单个节点服务器的损坏不会造成文件下载失败。

文件回传

客户端可以向多个节点服务器上传不同的文件分片,管理端发现某一分片接收完成后,调用节点的服务,将该分片传输给核心节点,核心节点收到待回传文件的所有分片后,将它们重新合并成一个文件。

平台监控

实现了对传输平台的整体网络、系统、业务和任务情况进行监控和状态分析,采用数据表、图形、曲线等多种方式,以及通过事件、拓扑、地理位置、机房、业务逻辑拓扑等不同视图进行了全面展示,方便运维人员快速的进行故障判断和故障排除。

产品特色

SOA架构

支持SOA架构,易于集成,可方便地与现有系统集成起来,快速实现平滑部署。

智能传输

采用国际领先的互联网传输加速技术,支持多种网络环境下的全媒体新闻素材分发和回传。

基于分布式云计算架构,实现多节点、多线程、多分片的智能传输。

高安全性

指纹验证:通过指纹验证技术,保证文件传输的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

传输加密:采用传输加密技术进行内容保护。

协议优化

支持三种不同的网络协议,可以根据网络的情况部署相应的协议,使得网络传输及部署适应能力更强。

链路优化

链路监控:通过链路经验及监控,映射互连网络的拓扑结构,了解当前链路状况。

链路选择: 发现最优传输线路,当点对点直接传输遇到故障时,可以设置通过其他传输节点转发,增强可用性,提高传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