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Cloud现场新闻生产服务
产品介绍
P2Cloud现场新闻生产系统首次实现了摄像机的IP化、流化、文件化,并实现了新闻素材的一体化管理,素材的高低码关联管理,用户权限的个性化管理,摄像机的统一化管理。该系统将传统新闻生产和融合媒体生产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实现新闻的即时分享、云端剪辑、现场直播、多屏发布的敏捷新闻生产工艺流程,实现了新闻生产播出和互联网思维的接轨,创新性地解决了传统媒体新闻制作的时效性问题。
产品功能

直播业务

摄像机通过有线网络、WiFi无线路由、4G/LTL等网络接入流媒体服务器,流媒体服务器再将直播流推送至全媒体演播室或内容发布系统。

视频素材的注册、移交和入库

低码素材入汇聚内容库

低码EDL制作入生产库

高码素材入Avid岛

高码EDL制作入Avid岛

EDL转AAF入Avid岛

高码视频离线上载

通过网络或上载,将EDL-AAF表导入Avid系统;Avid系统根据AAF记载时间节点,将接入的摄像机或P2卡中的高码视频上载到Avid系统。

产品特色

即时分享

P2Cloud前端摄像机实时录制,将生成的代理码率素材实时回传至P2Cloud云系统,实现素材即时分享。

P2Cloud手机端实时拍摄记录,实时将文件进行回传到云端,实现素材即时分享。

云端剪辑

P2Cloud对上载到云端的素材进行统一管理,形成现场新闻生产的资源库

P2Cloud支持在线低码预览、剪辑及合成功能

P2Clooud支持将低码剪辑的EDL发送给摄像机,从摄像机提取所需要的高码素材,并推送到精编制作系统,实现素材的深加工。

P2Cloud支持将EDL转换成AAF工程文件,结合P2卡实现和非编的融合制作。

新闻直播

P2Cloud前段摄像机通过有线网络及wifi等通道实时直播,将直播流即时分享到演播室和互联网,即时分享直播流。

P2Cloud手机端通过4G及wifi等通道实时直播,将直播流实时分享到演播室和互联网,即时分享手机直播流。

新闻直播

P2Cloud后端的发布系统,支持实现Android、iOS、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平台发布管理,实现对直播流的多屏发布,和实现对点播节目的多码率发布。

产品案例
tml>